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活动
中国近现代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量:

2017年5月11日,中国近现代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学院六号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本届近现代史知识竞赛决赛活动由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时事先锋社承办、院团委及社团联协办。

本次活动共历时一个半月,面向全院大一新生,由思政教师在班级进行初赛,推选优秀团队参加复赛,经过复赛的角逐有九组选手跻身决赛。决赛现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决赛选手个个激情饱满。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决赛最终结果尘埃落定,16学前15班选手获得一等奖,14机电51班、16汽车13班、16营销11班选手获得二等奖,16汽车15班、16建管12班、16学前18班、16动车11班16财会15班选手获得三等奖。选手们答题时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活动结束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秦爱君教授作总结点评。对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她指出,中国近现代史知识竞赛作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第二课堂实践活动,在深化学生对概论课理论知识认知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历史文化涵养。

秦爱君主任鼓励学生怀着热情一如既往的报名参加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即将举办的“读原著 诵经典”活动,并预祝同学们在活动中能够取得佳绩。 

 
 
 
活动现场
 
 
 
秦爱君主任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林乃磊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赵晓洁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秦爱君主任作总结点评
 
 
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