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活动
唐工院首届“读原著·诵经典”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16  点击量:
 6月15日,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办、时事先锋社承办的唐工院首届“读原著·诵经典”比赛决赛在行政报告厅举行,16学前14班褚月颖等六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党委副书记陈玉阁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共历时九周,面向唐工院全体师生,设置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九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选手声情并茂、富有激情的诵读赢得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时事先锋社、心之约心理协会骨干成员及思政部教师分别集体诵读的《为人民服务》和《纪念白求恩》为整个活动增添了绚丽光彩。比赛结束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概论教研室主任王海燕教授对选手们的表现作总结点评。

 

 
“读原著·诵经典”决赛现场

(文图: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盛亚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