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德法教研室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教研室现有专兼职教师14名,其中副教授职称的4名,讲师9名,助教1名,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年龄结构合理,肩负着全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任务及学生社团的指导任务。每学期开设课程为《思想道德与法治》,该课程经过多轮线上运行,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教研室教师积极探索有效教学方法,稳步推进教学改革。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将日常课堂教学、网络平台视频学习互动及多样化的实践教学活动结合起来,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根据教学内容的不同,采用互动式、启发式、研究式、案例教学等多种教学法,推进翻转课堂,引导、帮助学生理解掌握所学课程的理论、概念,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法治素养。本教研室教师全部为共产党员,是一支专业基础扎实、团结协作、创新进取、充满活力的队伍。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