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政教学> 高职课程
《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简介
发布时间:2017-05-12  点击量:
《心理健康教育》是学院为实施大学生素质教育而开设的一门集心理健康理论、心理互动活动、团体心理辅导、个体心理咨询以及日常心理健康宣传教育为一体的公共基础课程。
通过《心理健康教育》的学习,使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掌握基本的心理调适方法,积极预防和及时发现、缓解心理问题,激发自我潜能,促进人际交往,塑造健全人格,牢固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培养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通过理论与实践的有机融合,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最终实现学院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目标,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心理素质基础。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