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政教学> 高职课程
唐工院教师参加第二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量:
12月14日至16日,第二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高端论坛在天津召开,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秦爱君等六人参会。
本次论坛由河北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基地、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第一阶段报告会由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青卫教授主持,邀请了南开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南湜作《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百年回顾与展望》专题报告;第二阶段的发言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由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王新华教授、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国华教授、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云教授、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秦爱君主持,九名来自全国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作论坛发言。
会议期间,唐工院教师还与来自省内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就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论坛现场
 

 
 
 
秦爱君主持论坛发言环节
 
 

 
 
 
参会教师合影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林乃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