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 省市文件
关于组织遴选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26  点击量: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教育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各职业院校: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实施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的通知》(教师厅20233),现将通知转发你们,请严格按照条件要求,认真组织遴选申报。

一、遴选数量和主要条件

(一)遴选数量:我省共向教育部推荐高职名师(名匠)7人(备选2人),中职名校长2人(备选1人)。

(二)主要条件:

中职名校长:校长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有正高级职称,担任正职校长累计3年以上(其他具体条件见教育部培养方案)。

高职名师(名匠):教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主持或参与过(前3位)省级及以上教学改革项目或研究项目,或在省级及以上教学能力大赛或指导学生参赛方面获奖;原则上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正高级职称(专业及其他具体条件见教育部培养方案)。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高职名师(名匠)项目,国家“双高”校、国家优质校每校推荐2人,其他高职院校每校推荐1人;申报表WORD版和PDF盖章扫描版(填写要求见申报表填表说明)于7月24日17点前发送至hbsjytzcc@163.com。纸质材料先自行留存,暂不报送。

(二)联系人:李臻  联系电话:0311-66005116

 

附件:关于实施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的通知

 

 

                          河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
                              2023721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