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河北省心理学会领导来唐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量:
 

1019日,河北省心理学会理事长、河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鲁忠义教授河北省心理学会秘书长牧新义一行来唐工院调研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院院长张建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秦爱君陪同。

张建军代表学院向河北省心理学会专家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建设国家优质校项目建设成果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陪同参观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并就牵头成立“河北省心理学会职业院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鲁忠义一行观看了学院发展建设宣传片、实训基地和校史馆,对唐工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设施建设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参观校史馆 

 

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双方合影

(文图: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林乃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