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思政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量:
 

1220日,唐工院思政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秦爱君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

秦爱君要求概论、基础、德育、形势与政策等教研室要把讲话精神第一时间融入到教学当中,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传递给广大学生,让学生及时、准确学习、理解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要组织思政部负责指导的学生理论社团骨干成员集体学习、研讨讲话内容,在学生群体中掀起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热潮和浓厚氛围。

参会教师集体学习讲话内容,并结合各自任教课程对把讲话精神融入教学的方式方法进行了集体备课研讨。

 

秦爱君对讲话内容进行学习辅导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