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来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量:
 

3月4日,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云峰,团委书记、学工部部长于江等一行7人,来我院学习考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国防后备大学生连组织工作。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与来宾进行了座谈,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秦爱君、学生处副处长符万忠等陪同考察。

王云峰一行人先后参观考察了我院积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军事教研室,了解我院在心理健康教育和国防后备大学生连相关制度建设、学生心理社团活动开展、心理测评、心理教学和心理咨询等方面的情况,对我院的场地建设和工作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双方相关对口部门进行了交流。

 

                                     陈玉阁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交流心理健康教育场地建设 

 

                                    参观积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文图: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林乃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