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联盟2019年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量:
12月5日,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2019年工作年会在承德市召开,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秦爱君、宣传部副部长崔晨秋等参会。
此次年会由河北省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主办、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河北省教育厅德育处处长魏锡政出席。会上,联盟会长、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彩琴作《联盟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安排》工作报告;组织开展了思政课校校对口帮扶活动,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结成帮扶对子,并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在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建设优秀案例颁奖环节中,唐工院申报的《“五化三融合”打造新时代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新模式》案例获优秀案例一等奖;在教学展示和工作交流环节中,崔晨秋作《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授课展示,并对课程教学设计进行详细讲解,受到与会成员好评。
此外,与会成员还听取了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任鹏、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永友的专题报告,在董存瑞纪念馆开展了实践研修。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秦爱君参加签约仪式

 

唐工院获优秀案例一等奖


 

崔晨秋作教学展示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秦爱君、宣传部崔晨秋)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