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侯树立出席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量:
侯树立出席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24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新学年全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会,党委副书记侯树立出席并讲话。
侯树立在听取教师授课后讲话指出,四位老师的授课各有千秋、各具特色,起到了提升思想、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效果;理论讲述鞭辟入里,案例选取精准得当,在课堂教学中可以给学生启迪。他要求,要充分发挥思政课主阵地作用,引领方向,立德树人;思想政治理论课要不断改革创新,凝聚力量,集思广益;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继续发扬已有优势,长期坚持,办出特色。
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秦爱君主持会议,提出将侯树立副书记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全体思政理论课教师的日常教学中,不断推进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打造教师受益、学生喜欢的“思政金课”。
集体备课过程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师王赫、高雅分别就社会主义改造理论、社会主义事业的艰辛探索等内容进行了展示;“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师王晖、马露露就“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坚持一国两制事业初心”等内容进行了展示。与会教师还结合创新课堂教学组织、深入进行课后反思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研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30余人参加本次集体备课会。
侯树立讲话
集体备课会现场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林乃磊、马露露 图:党委宣传部王浩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