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周燕来应邀为唐工院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时间:2020-12-17  点击量:

1216日,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周燕来应邀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坚持理想信念,投身建设新时代为主题,为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主持。

唐山市教育局基教处主任孟令旸,唐工院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蒋晓荣出席,与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辅导员、教师及学生代表一起聆听。

周燕来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拥护党的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时刻牢记殷切嘱托,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成长进步的强大动力,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紧跟时代前进步伐,积极把个人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奉献最美的青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方面对广大青年提出希望。同时,还对讲好思政课、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建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周燕来副局长的授课必将进一步丰富学院思政课教学形式和内容,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唐工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全体与会师生要认真传达、学习这次讲课精神,结合这次讲课内容,进一步认识和处理好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的关系、中国梦和个人梦的关系,真正做到坚持理想信念,投身建设新时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奉献最美的青春。  

周燕来讲授思政理论课

张建军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孟令旸出席

与会领导、师生聆听报告

报告会现场
 

(文图:宣传部王大勇、马克思主义学院盛亚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