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唐工院2020年心理工作交流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量:
12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心理普查及心理咨询工作交流会议,执行院长秦爱君主持会议并介绍了2020级心理普查情况。
秦爱君对近几年心理普查数据进行了对比分析,对下一步开展心理工作指出方向。各系主管副书记介绍了本系学生心理工作情况,并与分包各系的心理老师交流本系学生心理咨询及危机干预工作。经过多年积极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四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已经形成,建立起了院、系、班级、宿舍“四级”预警防控体系。
会议还对下一步开展心理工作的思路进行了梳理,将深入开展班级心理委员系列培训,不断加强心理危机预警与干预,挖掘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现场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林乃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