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唐工院主办“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化基础课教师跟岗培训”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量:

3月16日上午,由唐工实训中心主办、通识教育中心承办的“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化基础课教师跟岗培训”项目开班典礼成功举行来自省内各市县的29名学员将在此后进行为期12天的集中学习

典礼上,项目负责人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联翔教授向参培的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基于目前唐工全力打造“双高计划”院校的工作,向参培老师介绍了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与学科分层教学方面的做法与成果。希望学员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培训课程的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培训结束后,回到自己的学校人人成为骨干力量、教学尖兵,为我省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随后实训中心副处长邱磊对学员的生活安排、疫情防控、人身安全以及培训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祝愿各位学员来有所获,学有所得。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张立荣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秦爱君等出席典礼。

 

开班典礼

王联翔教授致欢迎词

 

参加培训的学员

(文:通识教育中心程相真图:宣传部刘柬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