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寻根溯源·重温峥嵘岁月”主题手抄报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量: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以“寻根溯源·重温峥嵘岁月”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手抄报展示活动,教育引导大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月,在开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四个系3500多名学生中开展。学生们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学习党史相关知识,经过任务布置、现场指导、线上答疑等环节,最后以小组为单位提交作品。在班级成员初评、“思修”教研室全体教师复评后,从提交的320余份作品中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1名、优秀奖16名。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用一个休息日的时间完成布展,吸引往来学生驻足欣赏学习,带动起全院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氛围。

马院教师给进入复赛作品打分

学生社团布展中

布展完成

学生驻足学习观展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楠)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