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积极鼓励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征文比赛活动,积淀丰厚红色校园文化,凝聚力量,助力学院“十四五”和“双高计划”建设,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一、征文主题
征文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光辉成就、党员故事、红色地标和凝聚的精神谱系等作为创作素材,结合身边真实事件或自己的切身感受,用真诚笔触书写党史故事,用美妙篇章展示党史风采。
二、征文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文时间
2021年4月10日——2021年5月20日
四、征文要求
1.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史实真实可靠,富有真情实感。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过;
2.体裁及字数:文章体裁不限,理论研究、学习体会、散文诗歌、记叙议论性文章均可。题目自拟,篇幅以800-2000字为宜(诗歌除外);
3.来稿一律收取电子文档(投递至邮箱:tgyxcb@126.com),稿件命名格式为“征文大赛+作品名称+姓名+部门”。学生稿件命名格式为“征文大赛+作品名称+系+班级+姓名”,正文标题后依次注明部门、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五、评选与奖励
1.作品评选
本次征文由学院党委宣传部组织评审委员会在来稿中选出获奖作品,并于2021年6月上旬日公布获奖名单。
2.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设置分教师组和学生组,分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一、二、三等奖将在学院微信平台推送,并颁发荣誉证书。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4月6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