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活动> 第二课堂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指导时事先锋社开展第二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4  点击量:
     2017年1月3日,思想理论教学部组织教师和时事先锋社团成员50余人,在学院自动化工程系实训基地开展了教学实践活动。
 该项活动针对我国十三五规划、中国制造2025、供给侧改革等时事热点,结合学院“优质高职”建设项目而进行。最终,选取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机器人实训区和动车组技术实训区进行参观学习。活动中,自动化工程系副主任朱翔为大家详细实训区的配套设施、功能特点及在教学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并且亲自演示了机器人工作过程和动车组模拟运行过程,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一次鲜活生动、寓教于乐的实践教学体验课。参观后,师生召开座谈会,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有效开展教学实践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拓展了师生的视野,增强了对学院建设成果的了解,有效促进了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
      
 

实践活动现场


 

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