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活动> 第二课堂
“学好用好《民法典》,做知法守法好青年”主题手抄报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12-13  点击量:
日前,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新思想学习社、时事先锋社承办的“学好用好《民法典》,做知法守法好青年”主题手抄报比赛落下帷幕,在备赛与评比过程中学生们深入学习了民法典知识,充分认识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此次比赛在本学期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五个系2300多名学生中开展,历时一个半月,经过任务布置、线下指导、线上答疑、整理制作等环节,让学生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学习《民法典》相关知识,真正体现教师主导作用和学生主体作用相统一。最终,在班级成员初评、“思修”教研室全体教师复评后,从以宿舍为单位提交的280余份作品中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2名。
为响应《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本次手抄报获奖作品均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展示,以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 
活动策划书
教师辅导答疑
部分获奖作品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楠)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