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活动> 第二课堂
唐工院第四届“读原著·诵经典”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量:
5月20日,唐工院第四届“读原著·诵经典”决赛圆满落幕,马克思主义学院携时事先锋社等学生社团聚焦马克思主义等经典著作,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打造学习型校园。
本次活动历时9周,面向唐工院全体师生,设置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经过层次选拔,共有十二组选手闯入决赛。在决赛中,各参赛小组选手紧扣活动要求,节选了《资本论》《为人民服务》《沁园春·雪》《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经典篇章,声情并茂、富有激情地诵读,赢得现场师生强烈共鸣与掌声。

活动使广大师生扩大了对经典著作的阅读范围,感知了理论的魅力,增进了学习的兴趣,助力了学习型校园的构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及各系3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决赛现场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穆瑞兵;图:马克思主义学院盛亚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