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活动> 第二课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演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3-09-16  点击量:
 日前,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知行社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演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依托《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面向全院各系开展,紧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为青年主题,通过微电影、演讲、说唱、手语操等多种形式参与,线上提交作品。经过作品准备,班级初评、推荐作品参加决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德法教研室全体教师线上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21名,展现了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以及青年学子的作为和担当

此次活动的开展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实践教学中,丰富了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形式,调动了学生的兴趣,使其成为大学生日用而不觉的基本遵循,促使大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

 

部分参赛作品截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月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