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活动> 第二课堂
唐工院第二届“四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16  点击量:

68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时事先锋社、新思想学习社承办的唐工院第二届“四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六号楼报告厅举行,信息工程学院梁婧团队获一等奖。

“四史”知识竞赛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第二课堂活动,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在初赛阶段,教师以教学班级为阵地,组织全体同学参与活动,优选表现突出的同学组队参加院级复赛。在复赛中,由概论教研室统一组织,采取线上答题方式,进行遴选,9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决赛阶段共设置必答题、问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多个环节,各参赛队伍经过精心准备,胸有成竹,认真作答,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信息工程学院梁婧团队荣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刘建设团队、管理工程学院张琳团队荣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李秉泽团队、学前教育学院赵文玉团队、建筑工程学院宋雨函团队、自动化工程学院王琳皓团队、汽车工程学院刘状团队、艺术设计学院董佳旭团队荣获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教师、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刘金红老师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纪丽蕊老师为二等奖团队颁奖

 

李童颜老师为三等奖团队颁奖

 

决赛现场-选手答题

 

活动合影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童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