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我院又一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3-11-08  点击量:
  2013年11月7日,我院唐山市滦县九百户镇樊庄子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该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引导人、教育人、塑造人、激励人的作用,促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秦爱君教授与部门全体教师带领时事先锋社及院学生会学生一行五十多人,前往我院帮扶村-樊庄子进行实践考察。通过听取驻村工作组组长张荣富讲解、与村支书罗书记座谈、入户走访等形式,了解党的惠民政策,感受新农村的巨变,使大学生在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中坚定了对党的领导和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学生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怀。 

 

 
向村支书授牌

 

 
听取驻村工作讲解

 

走访问卷


 

师生们与村干部合影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校内外实践基地一览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