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近现代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量:
12月3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时事先锋社、新思想学习社承办的唐工院第七届中国近现代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六号楼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争夺,最终19数媒14、19电商13两个班的选手荣获一等奖,19计网13、19计应15、19物联网12三个班的选手荣获二等奖,19会计12、19计应13、19视传11、19学前17、19学前11等班选手荣获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面向学前教育系、管理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系等学生开展了本次竞赛活动,由教研室教师在班级进行初赛,再推选优秀团队参加复赛。经过复赛的角逐,有十组选手跻身决赛,另有45名同学荣获单项奖。决赛时刻,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热烈,选手个个激情饱满,在必答环节从容、自信,在抢答环节紧张、激烈。选手们答题时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活动作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第二课堂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深受学生喜爱,极大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学生的课程获得感;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近现代史相关知识的认知,增强了学生们对历史知识的浓厚兴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取得了预期效果。
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崔晨秋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应邀参加此次决赛活动。 
学生自信作答
师生观看决赛
指导教师与决赛选手合影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赫)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