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唐工院大学生党史宣讲团赴唐山市雷锋小学进行党史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量:
6月18日下午,唐工院大学生党史宣讲团赴唐山市雷锋小学进行“击掌相约,复兴相会”党史主题宣讲。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秦爱君、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大勇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教师带队,雷锋小学校长郑艳玲、副校长赵会艳出席宣讲大会,与学生一起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大学生宣讲团于中午12:30出发,13:50抵达雷锋小学,秦爱君教授首先为宣讲团大学生做宣讲前的指导和动员,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宣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更坚定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认知。14:50宣讲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宣讲以情景扮演、朗诵、讲党史故事、歌唱祖国等丰富形式展开。宣讲团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宣讲,以李大钊的狱中自述拉开帷幕,追随方志敏感受如此可爱的中国,踏着历史的足迹感悟英雄的故事,汲取奋进的力量,最后全场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共同诉说对祖国的赤诚与热爱,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与掌声雷锋小学领导对师生的精心准备与展示表示感谢肯定,期待进一步合作与学习。

秦爱君教授做宣讲指导和动员

学生动情讲述党史故事

宣讲团成员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师生合影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任莎莎;图:宣传部王大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