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唐工学子在第五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21  点击量: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百年辉煌路 奋斗正当时”——第五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唐工院共2项作品入围。
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金红、石雨熹、盛亚东指导的作品《击掌相约 复兴相会——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荣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教师任莎莎、李楠、张丽娟指导的作品《镌刻在百年征程中的奋斗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放飞青春梦想》荣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此次2项作品获奖充分展示了唐工院学子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和青春风采。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思政课改革创新,发挥思政课育人主渠道作用,提升学生的课堂获得感。

 一等奖作品获奖证书

二等奖作品获奖证书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石雨熹)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