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国家安全教育教研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国家安全教育教研室现有专兼职教师6名,其中教授职称1名,讲师3名,助教2名,搭建了由中青年教师形成的梯队教学结构。在该团队中半数以上教师隶属于河北省思政课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具备务实创新、执着探索的精神,在扎实的一线教学中深耕思政育人工作。

本教研室主要承担全校学生《国家安全教育》课程的教学任务,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开展专题化教学,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自组建以来,以教育部《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为遵循,致力于指导青年学生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立德树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